【瀚冰】无证驾驶凌霄飞车(bushi)

忽然想起小饼那句“可以的 老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尝试纯对话开♂车。

大概是普通话+东北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不会被屏蔽……

——————————————————————

“你别废话,叫你进来就进来。”

“好勒!”

“艹,你那啥玩意儿?!想痛死劳资吗???”

“得令,我这就退出去。”

“你搁那整啥玩意儿呢?不许!”

“Yes,my dear.”

“啊……嗯,嗯啊……唔……嗯啊(沉重呼吸声)……啊呜……”

“大爷,我这还行吧?”

“嘎哈呢小老弟?用力啊!还不够!”

“?那好吧季哥哥,到时候可甭叫疼。”

“再麻溜点,不够快。”

“大爷你咋变这样了……遵命。”

“可拉倒吧,我哪变了你倒是说说。”

“(秒怂)没……”

“你该不是萎了吧,别啊,继续!”

“大爷我稀罕你。”

“行了劳资资道了。”

“我稀罕你。”

“F**k,你墨迹啥呢,赶紧的别卖单儿。”

“嗯呐。”

“啊……得劲……”

——————————————————————

开不动了orz我没怎么学过东北话,都是现搜的,就这样吧|•ω•`)


 
评论(1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