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繁美如花(3)

喻文州安静地听着,面带微笑。听完,他像变戏法般不知从哪里取出一个绒皮戒指盒,打开里面赫然是一枚钻戒。

当然为了低调,喻文州只是买了半克拉的钻戒,但这枚钻戒却暗藏玄机。

“好,我答应你。那么少天,你愿意嫁给我吗?”喻文州单腿跪地,左手捧花右手拿着戒指盒,竟是在向黄少天求婚。

黄少天根本没想到喻文州会在这个时候求婚,此时吃惊地捂住嘴,不敢置信:“文州你……”“看看这枚钻戒你喜不喜欢?”喻文州笑的意味不明。

黄少天盯着那枚钻戒,忽然发现钻戒内壁刻有英文字母,疑问道:“钻戒内壁是刻了字吗?”

“没错,刻的正是我们两人的英文名。”喻文州点头承认,这正是这枚钻戒的独特之处。

既然如此,那还有什么理由拒绝他呢?自己也是喜欢他的,相信彼此的爱不会比对方少多少。

于是黄少天欣然接受:“我愿意。”

听此,喻文州小心地将钻戒戴在黄少天左手的中指上:“等到我们正式结婚的那一天再戴在左手无名指上,好吗?其实,这是对戒,另一枚在我的办公室,到时候结婚就由你来帮我戴上左手无名指,你说行吗,少天?”

黄少天微笑:“嗯,行啊。文州你那么好,我要考虑一下哪天我也去买你最喜欢的罂粟作为谢礼了。”

喻文州闻言对黄少天提议道:“择日不如撞日,干脆就今天买吧。我们先吃完桌上的东西,然后我今天发现一家很好的花店,我带你去吧,说不定那里有得买。”

黄少天几乎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两人消灭了桌上的食物,付了款后边去往“Sky”花店。

“喻总又来了啊。哎……黄副总裁也来了?”见喻文州与黄少天手挽着手进了自家花店,苏沐秋略感惊讶。

“请帮我包一束罂粟,8枝,谢谢。”在喻文州的介绍下黄少天知道了这家花店的店主是苏沐秋,向苏沐秋比划了一下道。

“哦,原来是黄副总裁要买花。”(注意我的细节描写)苏沐秋笑了笑用浅蓝色半透明玻璃包装纸包好8枝罂粟,并用金色丝缎在收尾处打好蝴蝶结递给黄少天:“包好了,370元。”

“哎呀,忘记带现金了,刷卡可以不?”黄少天翻了翻自己的钱包,忘记带现金什么的真有点尴尬。“当然可以。”苏沐秋温和地微笑表示可以刷银行卡付款。

黄少天从钱包里取出一张银行卡刷卡付钱,无意中左手中指的钻戒被苏沐秋敏锐地发现了,黄少天左手中指上的钻戒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异常耀眼。

苏沐秋立刻意识到黄少天是真的和喻文州有那样的关系,顿时内心五味杂陈,被秀了一脸恩爱呢。看来沐橙说的对,是我没有发现他们之间微妙的关系(?)。

苏沐秋暗自叹了口气,什么时候我也有CP呢?(???)正当苏沐秋在感慨时,喻文州与黄少天十指相扣离开了。

此时叶修正坐在会议室中开会,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会议,因此作为总裁,他必须以身作则,全神贯注地投入于会议之中。

“今天的会议就到这里,都清楚自己要负责什么了吗?那就散会吧。”叶修大手一挥示意散会。

待众人都走后,叶修才回到自己的办公室长叹一声,像是要把内心的压力给释放出来。他扫了一眼办公桌上成堆却摆得十分整齐的文件,从中抽出一分开时批阅。

“终于看完这堆文件了,眼睛都快要用瞎了。肚子好空,还是先尽快去吃晚饭吧。”叶修望向窗外,正是傍晚之时,天空上一片嫣红的晚霞,几抹云彩也被染上了夕阳的颜色,金光闪烁。

他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虽然并不是很饿,但也差不多是时候该叫了。

果不其然,在叶修来到员工饭堂时他的肚子十分应景地叫了一声。叶修无奈地笑了笑,庆幸还好并不是很大声,不然要是被人听见那就很尴尬了。
————————————————————————
今天三更!!!我是不是很勤快?请各位客官笑纳~给你们比小心心♡不过我的草稿快要没了,估计过几天就更新变慢了……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