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繁美如花(17)

其实伞修的关系也只是僵了一会,很快就能和好。
所以这篇是真·过渡篇,下篇直播叶修在沐秋家里过生日的情况!
————————————————————————
一觉醒来,叶修揉揉尚还惺忪的双眸,觉得先在家里休息一天平复心绪再回集团比较妥当。

叶修在B市真·叶宅的曼珠沙华就像他在集团的那盆一样,有几个小小的却可爱的小花苞。

可爱的花苞正好被叶秋发现,作为叶修的双胞胎弟弟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哥哥的爱好,叶秋娴熟地拍下用QQ发给了叶修:“混账哥哥,你那盆花要开了。”

叶修只是笑笑:“巧了,我又买了一盆,而且跟这盆一样有几个小花苞。”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像极了沙漏匆匆流逝的模样。不经意间就到叶修生日了,而当事人却浑然不知。

叶修根本没想起来今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仍然为了兴欣集团呕心沥血地工作。
而且他没有告诉过任何一个员工他的生日,因此就没人提醒他今天对他来说是多么重要。

于是叶修铁了心要把心思全放在工作上,他不想再去想别的除了工作的事情。

他就像是拼了命似的工作,好像这样就能忘记一个人。殊不知越是想要忘记的人和事,记忆会越发清晰地呈现在你的眼前。

不过这话好像暂时对叶修不起作用,至少现在他是在非常认真地工作,应该没有被谁或想到谁而受到影响。

可是他不想人人家也会找上门来,就比如叶修刚刚批阅好一份文件正要批下一份时,唐柔敲门上报:“叶总,有人来找你。”

“谁啊?”叶修没抬眸,眼睛就没离开过文件半分。

叶修又一份文件批阅好了,唐柔才为难道:“他说不要告诉您他是谁……”

“啧,让他进来。”叶修皱起眉头,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唐柔让那人进来后叶修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沐秋?!”

为什么……你还要来找我?

苏沐秋没理叶修震惊的表情一脸笑眯眯的:“阿修,好久不见。”

阿修,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怎么能不来?

叶修斜眼盯着苏沐秋的笑容,好久不见??这才几天啊就好久不见??EXM?

苏沐秋见叶修斜眼望着自己倒也不恼,一直保持着迷人的微笑:“阿修,今天你有空吗?介不介意去我家坐坐?”

叶修看着苏沐秋的微笑有点不爽:“别这样笑,那些女员工都要爱上你了。你人长得比我帅,看来我的地位要不保了。”

听此,苏沐秋唇角的弧度更大了:“阿修你这是在吃醋吗?放心吧,我眼里只有你。”

叶修虽然脸不红心不跳,但是微红的耳尖已经暴露了一切:“才,才没有吃醋。有什么好吃醋的,你爱谁谁,我不管。”

苏沐秋瞧着叶修微红的耳尖笑得愈发温柔,却没有点破,在叶修的耳边用极苏的声音刺激叶修的心:“可是我只爱你一个人啊。”

好了,这回连脸都红了。

“对不起,阿修,我那天不是故意的,你别……”苏沐秋还没说完,叶修便用自己的唇堵住了他的嘴:“我都忘记了,我不介意。”

叶修是第一次主动吻苏沐秋,此时把脸埋在自己手里不让苏沐秋看到自己的样子。

苏沐秋惊于叶修主动吻了自己,但不过一会儿就又吻了回来:“不介意就好,我还是一样爱你。”

叶修表示苏沐秋怎么那么会撩人?完全不明白技能是哪里学来的。

苏沐秋对此表示耳尖红红的叶修很可爱,不过脸红的叶修更可爱!而且撩人只撩叶修一个,自带技能buff。

“所以阿修,你介意去我家坐坐吗?”苏沐秋的声音如同春风拂过叶修的耳朵,心都要被酥化了。

“不介意,不过下午才有空。”叶修抚了抚红到好像要滴血的耳朵试图冷静下来,但是效果甚微。

“嗯,好。”苏沐秋双眸微敛发出一声轻笑,“那么下午六点怎么样?”

叶修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可以,你带路?”

苏沐秋掩了掩嘴笑:“我不是带你去过了吗?你忘了?”

叶修这才想起来自己的确是去过一次苏沐秋的家,不过还是厚着脸皮撒谎:“是啊,我是路痴,所以忘记了,你带路吧。”

苏沐秋无奈又宠溺地摸了摸叶修的头发:“嗯,我带路,这次可要记得去我家的路啊。”

阿修,你明明还记得,何必撒谎?想要我带路就直说啊,我又不会生你的气。

叶修装作乖巧地点点头:“我会记住的,沐秋。”

我不仅会记住去你家的路,还会记得那一天,我遇见了世界上最美好的你。我会用自己的一生来记住你,苏沐秋。

“好,下午六点我在停车场门口等你,再见。”苏沐秋意味深长地看了叶修一眼,转身挥手离开。

抬头时正好对上苏沐秋意味深长的眼神,叶修不知道为什么就想躲避,连忙低下头继续批阅还未批阅的文件。

“沐秋再见。”
————————————————————————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