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繁美如花(19)

这章也是过渡篇,估计下篇完结。
然后就是借一个梗……有变动。
7/12伍晨生日快乐!
————————————————————————
“这是我过得最快乐的一次生日。”叶修回想起那天生日,脸上是满满的幸福。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时光从不为了谁而停留,恍然就从春末走到了仲秋。

十月初,由于兴欣集团一些不该犯的低级错误,导致兴欣集团的某个产品遭到消费者的唾弃。

有些不明所以的消费者因为从众心理跟风,大骂兴欣集团没良心,连这种低级错误都会犯,到底是不是为了消费者好。

甚至有一些兴欣集团的黑粉,故意把兴欣集团的总裁叶修推波助澜到风浪口,唯恐天下不乱。

就这样兴欣集团被他们越抹越黑,期间有想私下解释那些低级错误并非故意使然,结果没人听进去,仍然自顾自地发嘴炮,看兴欣集团的人像是在看智障。黑粉越骂越难听,叶修却从来没解释过。

据说被问为什么不解释时叶修是这么回答的:“有什么好解释的,本来就是我们的员工不小心犯了低级错误,我也说了他们。
你们要骂就骂好了,因为是我们的失误而导致消费者的不方便,我们的确有错,这是无论如何也解释不清的。
再说了,我解释了你们就会听吗?
不会,你们只会认为自己才是对的,即使不分青红皂白,也要硬着嘴皮子骂下去。
所以等你们冷静下来了我再解释,效果会更好。现在说了那么多也没什么用,倒不如等一段时间再说。”

苏沐秋听说了这事很是揪心,他不禁担心问道:“阿修,你想好要怎么解释这次的失误了吗?如果再不解释洗白,那你的集团……”

“沐秋,别担心。我自有安排,不会出事的。”叶修打断苏沐秋的话,握住了苏沐秋微微颤抖的手。

“阿修……好吧,一定不能再捅出什么幺蛾子了。”苏沐秋反握住叶修的手,心里还是有些担心。

就算全世界与你为敌,我也会毫不犹豫地站在你身边,背叛全世界。为了你,我可以无所畏惧,因为我知道,我想保护你,护你一身周全。即使为你而丧命,我也在所不惜。我想要的,就是你能过上平安快乐的生活。

苏沐秋悄悄地动用了人际关系,希望能帮叶修出一份力。那些被苏沐秋联系到的人都表示愿意帮忙,就当还一个人情。

好不容易才把这次的腥风血雨给压下去,顺势将之淡化,叶修捏了捏自己的睛明穴,感觉到有人在帮他。

“沐秋,是你吧?谢谢。”骄傲如叶修,此时也真心地对苏沐秋道谢。要知道之前像这类的事情谁帮了他也不会亲口道谢,苏沐秋是第一个。

“啊?阿修,说了多少次了不用对我说谢谢这两个字,你这样会让我觉得……我们只是朋友。”苏沐秋觉得鼻子有点酸。

“唔,那好,以后就用这个当做感谢吧。”说着,叶修就凑上去主动吻苏沐秋。

苏沐秋唇角勾起一道幅度较小的弧线,看起来奸诈极了:“一个吻怎么够?”

“嗯?卧槽苏沐秋你不要得寸进尺啊!别仗着我喜欢你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我跟你说!我可是很凶的!!”叶修马上就炸了,很有一副咄咄逼人的样子。

苏沐秋轻笑,用舌尖润了润有些干燥的嘴唇,从叶修背后用手环住叶修:“阿修,你想多了。我的意思是你可以请我看电影什么的,结果你以为是?不过如果你想的话也可以。”

很凶吗?也许吧,不过你再怎么凶,我也吃定你了。

“……流氓!!!”叶修红着脸装成一副“我不听我不听”的样子,在苏沐秋眼中竟是有点小可爱。

这样的日子也就这么过去了,转眼就是苏沐秋的生日,叶修发了愁:送什么给沐秋好呢?不能太俗,也不能太便宜……有这种东西吗?!

叶修有点忐忑地打电话给苏沐秋:“沐秋……生日快乐。”

苏沐秋一听就知道叶修还没讲完:“嗯,阿修,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吧?”

叶修闭了闭眼:“我……还没准备你的生日礼物……”

苏沐秋“扑哧”一声笑了:“没事,你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下班回来我家吧。”

“好。”挂了电话,叶修才惊觉:什么叫“你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我去,难不成沐秋想吃了我?!什么衣冠禽兽、hentai(?)来形容他也不为过啊!

不过我还是很爱你,像地球会绕着太阳转,永恒不变。

叶修把视线放在含苞欲放的曼珠沙华,微垂眼眸:“这盆曼珠沙华,估计今晚就会开花了。不知道在B市的那一盆是不是也像这盆一样,会在今晚释放出独属于它的光芒。”

一直专心工作直到下班的叶修深吸了一口气,带着那盆曼珠沙华来到停车场开车回到苏沐秋的家。

“沐秋,我回来了。”叶修用苏沐秋给他的钥匙打开门,却发现苏沐秋家里被布置得花里胡哨的,有点被惊到了。

“嘿!叶修哥欢迎回家啊!”苏沐橙突然在叶修后面吼了一嗓子,把叶修给吓个不轻。

“看,这些装饰都是我亲自弄好的,厉害吧?”苏沐橙有点挑衅道,眼里有些许期待与骄傲。

叶修愣了愣神,他仿佛看见了当年的自己。
当年叶修像苏沐橙那么大的时候也是一样有着年轻人的傲气与冲劲,当时的年少轻狂,他永远不会忘记,这是只属于他的最珍贵的回忆。
即使当年年少稚气未脱,甚至还做了很多蠢事,但那也是很值得去记忆的啊。
毕竟,人生只有那么一次,不能时光倒流,篡改历史。
所以更要珍惜现在的时光,不是吗?

“嗯,我们家沐橙最厉害了。”叶修温柔地抚过苏沐橙的头发,就像苏沐秋对苏沐橙那样。
————————————————————————
其实还有几个梗……嗯……你们懂的。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