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我居然和一个摩羯座成了情敌(论坛体)

来自星座以及芒果巅峰之夜+企鹅合唱吧300的灵感,于是有了这篇论坛体。一发完。

私设如山,以及楼主即本人,我就是楼主。所以写到的一些事也是我的真实经历……但是这样的话我就只能对不起黄子了,否则写不了超昱只能弘杨……

掉落CP超昱,有弘杨、龚方出场。

废话巨多并逐渐歪楼预警,xxj文笔预警,瞎写预警

Dancer超×粉丝昱,同理“我”也是粉丝;Popper弘×助理杨;b-boy龚×b-boy方,1975组合永不咕咕(其实不写属性也一样,毕竟我不了解这些,也没几句提到弘杨和龚方……)

ooc属于我,美好永远属于他们。

——————————————————————
梅溪湖论坛>街舞专区>粉丝板块
【加精】我居然和一个摩羯座成了情敌

不行我受不了这委屈,我一定要开帖诉说我的痛苦,哼╯^╰

1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楼主你要发泄情绪也不该在这里吧……八卦闲聊出门左转不谢

2L  xxx

( •́ _ •̀)可是我要说的事情和我爱豆有关啊。

3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楼主是黄子的粉丝吗?!我也是哎!加个好友吗?!!!

4L  xxx

好的(*¯︶¯*)QQ微信微博安排√

咳咳差点忘了正事。我爱豆是张超,对就是那个唱爵士超好听的Dancer,我是他女友粉www同时我也是黄子弘凡的粉丝啦哈哈哈,可是我发现我爱豆似乎有喜欢的人了。好吧其实不是似乎而是肯定,而且如题,那个人是摩羯座。

多么痛的领悟,想当年我初恋也是摩羯座,玛德我还特意去查,星座速配100%啊我哭呜呜呜他长得又帅又会唱歌又会跳舞,就像我爱豆一样哦除了长相,可惜他永远都不会属于我QAQ

抱歉扯远了,但是。我爱豆喜欢的那位……性别男,星座速配和我爱豆竟然也是100%,我:???为什么会这样?金牛座不是和处女座星座速配才会100%吗???原来摩羯也可以???

5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沃德玛雅楼主你深得黄子真传吧,话多且迷密还毫无营养……不过我查过,金牛座和摩羯座确实是星座速配100%。

6L  xxx

所以张超喜欢谁?我怎么不知道?

7L  义乌红糖麻花

卧槽方方你怎么摸过来的我慌了

8L  xxx

我有预感……

9L  xxx

嚯,看我发现了什么,张超这个大猪蹄子又靠颜值吸了多少粉丝?

10L  本人不会泰语

不是的,我是因为他跳的《Mercy》入坑的……

真的也是100%吗?那完了,我没戏了……(说得好像本来有戏似的)

11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害,楼主别灰心,他一日没官宣说明他还没有对象。

但照你这说法,他是个同?我咋从没听说过这个消息?保密工作做的也太好了吧。

12L  xxx

xing qu xiang这个谁会到处说啊……得,现在来了两个知情人士,还会有谁呢?

13L  xxx

我想问问楼主你是怎么知道张超有喜欢的人的?还知道对方什么性别什么星座?

14L  超级厉害的助理

哇……楼上是超鹅的助理吗?事情严重了……

15L  xxx

因为每次去现场看我爱豆跳舞我几乎总在他附近,所以我就注意到他了……我当时还不觉得有什么,但是自从我发现我爱豆似乎认识他时。

于是我也找了个机会勾搭,呸不是,找他交个朋友,他这个人对陌生人很没有防备,一下子什么私人信息都告诉我了,我也挺吃惊的……

总之,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只有我(ó﹏ò。)

16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哦哟,我的粉丝?本命是超儿吧,何必呢?他不值得。

不过我倒也想知道他喜欢谁,一点风声都不漏,整得我有点好奇了。

17L  黑泡酷guy

讲真黄子的论坛ID好有g7的风格……每次看到总是会误以为是g7……

18L  xxx

???那个男粉对你一点戒备都没有?

19L  xxx

不是啦,他也就告诉我他的名字和生日而已……是我太夸张了dbq但我还是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告诉我他的生日???

挖槽17L是黄子本人吗?!我是赚了还是得担心我被爆出去让我爱豆知道……

20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哦。那楼主你是怎么发现张超认识那个男粉的?

21L  xxx

说来话长……我觉得可能是他给我爱豆打call的声音很特别的原因吧,很亮,大概到了High C的高度?对这些不了解我也不太敢下结论……总之就方圆5米肯定都能清楚地听到他的打call。第一次听到我耳朵差点当场震聋,怎么会有人能发出这种声音……这么几次后我也就习惯了,他一开口我就捂耳朵(。

我爱豆对于场下粉丝们给他打call应援毫无反应,专心跳舞,但一到他那嘹亮的嗓子一出来。我爱豆的表情管理系统立马崩溃,嘴角都快咧到天上去了。(#`n´)

等等,前几次我为了降噪(dbq可是实在是太……)没注意我家爱豆的表情……该不会其实一早就……我cvuwnfhakfo细思极恐……

22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楼主你是怎么做到打那么多字还能回复那么快的?求教怎么练手速啊!

23L  xxx

?我这个帖子好像没什么人看吧……也没人回复,所以才给楼上你这种错觉吧

24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不,我在看。

能问问还有什么原因让你觉得超鹅喜欢那个男粉吗?

25L  义乌红糖麻花

我也想知道

26L  本人不会泰语

你们都知道的,我爱豆他不喜欢粉丝送他礼物,微博也多次强调过,唯独除了他。他送什么我爱豆都照收不误,让我摸不着头脑:这什么情况?大型双标现场?

最奇葩的是有一次他送了一束榴莲花给我爱豆,我爱豆居然还能面不改色地说了声“谢谢”?虽然我也喜欢吃榴莲但没见过有人把榴莲当花儿来送人???紧接着我爱豆又补了一句:“下次我送你喜欢的东西吧,老收你礼物不太好。”

What???爱豆你是认真的吗?你也知道总是只收他一个人的礼物羞耻了?苍了个天啊,爱豆反送粉丝礼物我真的是第一次见,我爱豆就是刷新我世界观的存在。

27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榴莲花是什么操作……绝了……

28L  xxx

说起来我记得有次张超问我们仨哪里有卖油爆虾玩偶……难道就是为了……

29L  黑泡酷guy

……操。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那天确实他抱着一束诡异的花回后台,一副开心的不得了的样子。

30L  义乌红糖麻花

楼主,能不能用代号称呼那位男粉,不然的话看着很难分辨主谓宾语啊。

31L  xxx

哦哦哦,是我不注意,不好意思啊。(>人<;)

对了@黑泡酷guy 黄子,你们1975组合是不是最近有活动啊,可以去现场看嘛?

32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明明我也在,为什么不问我?

33L  义乌红糖麻花

我也可以回答楼主的问题啊?

34L  本人不会泰语

那个,抱歉,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楼上两位你们是谁啊?

35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我xjenxkcosjsiaoeici(脏话)

36L  义乌红糖麻花

楼主,@义乌红糖麻花 是方书剑,@本人不会泰语 是梁朋杰……楼主你是刚玩论坛没多久吗?怎么会连他们的论坛账号ID都不知道……

37L  xxx

呃,我,确实,没玩过论坛……一些规矩我真的不知道……对不起……

38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难怪。

39L  xxx

咳咳,1975组合暂时没有要参与活动的意思,不过个人的话就不一定了,比如我们的队长兼大哥,也就是楼主你爱豆张超,据说会参与某某节目的录制,应该是可以去现场看的……嘘,不要告诉他是我说出去的,这对你我都没有好处,对吧。

40L  黑泡酷guy

!!!谢谢黄子!我保证守口如瓶!!!

41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不过我有点疑惑,C(就是那个男粉)给我的感觉不像是新粉,好像很早就知道我爱豆了,我爱豆喜欢吃榴莲也是那次他收到榴莲花我才知道的,C很显然一早就知道啊,为什么呢……

等一下,C在给我爱豆打call的时候叫的也是“超儿”?不对,叫“超”的次数多一点,我……你们会直接叫我爱豆单字的吗?反正我是没这个胆子和自信……

42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我好像知道楼主你说谁了

43L  xxx

噢……那个男粉真的好鹤立鸡群,长得高不算声音还贼穿……举着应援手幅特别显眼,连喊超鹅名字都那么那啥……我也怀疑是不是有猫腻了

44L  xxx

其实我也不是没上台表演过(我只会唱歌,不会跳舞dbq是我四肢不协调,我给我爱豆丢脸了QAQ),但也只是在学校,如果有亲友这样给我打call我肯定感动死啊呜呜呜

我说到什么词了?亲友?我的天我居然没想到这层关系?可能我和C不是情敌?

45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哎呀,楼主你还不了解人家吧,了解充分了再去看是不是你想的那样,可能会比较好?

46L  xxx

这倒也是。

我靠我又想起来C在我爱豆跳完舞后会跟着他一起去后台,看起来很亲密……我晕了,我离PTSD不远了,一想到他是我爱豆喜欢的人我就……

47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等等,粉丝可以随意去后台的吗?

48L  xxx

可以的,不过也不能说可以随意去,只要不影响舞者表演,他们表演完后可以去后台送礼物

49L  xxx

有保安的吧?

50L  xxx

肯定啊,既然允许粉丝去后台,那必须得做好保护工作啊,去后台的路可是有很多保安的

51L  xxx

行叭,我放心了

52L  xxx

……

超儿还真的要去录节目了啊,@黑泡酷guy 你怎么知道的?

83L  义乌红糖麻花

害,高杨告诉我的啊,他可能是听超儿助理讲的吧。

84L  黑泡酷guy

诶那节目叫什么名字?

85L  义乌红糖麻花

《Chorus 300》

86L  黑糖气泡水Russell

子棋你也来啦。等等你咋知道的?

87L  义乌红糖麻花

公司的人都知道啊。我以为你知道?

88L  黑糖气泡水Russell

……告辞。

89L  义乌红糖麻花

我忽然想起来好像还有一些点没说。

就,我不是和C认识了吗?渐渐熟悉后我们交换了联系方式,我发现C就像个孩子一样好可爱(我怎么那么双标,粉随正主吗)……嗯我的意思是他整个人给我的感觉,不是处理事情的方面啦。他会在微博上传一些我爱豆的生图,就像站子一样,还会不定时地给我爱豆吹彩虹屁、写小作文,哈哈哈好真实,仿佛看见了自己x

C有时会发自拍,不过风格比较……多变,却执着于“高贵”路线,有个pose出镜率很高。怎么形容呢?就是一只手抬到眼眶边自然张开,神情严肃……(小声逼逼,我觉得有点做作……)

90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哇,超鹅男粉这么可爱的嘛?有点想知道他长什么样了

91L  xxx

有谁知道那个节目什么时候播吗?留守儿童只能在家守电视(눈‸눈)

92L  xxx

后援会还没通知,再等会吧

93L  xxx

我,我是新来的,请问哪里可以补课吗?问了好几个帖子都没人回我(。•́︿•̀。)偶然刷到张超跳的《无问》被他圈粉了

94L  xxx

楼上你好呀,指路→[链接],里面资料很全的哦,谢谢你喜欢我们家超鹅♡

95L  xxx

呜呜呜没想到这么快就有回复了,谢谢!!!!!!!阿里嘎多所里马斯!!!

96L  xxx

[链接:《Chorus 300》预告:张超、蔡程昱、鞠红川三人共同发起百人合唱,还有小哥哥跳舞,你们期待吗?]

94L你可以再看看这个视频

97L  超级厉害的助理

天啊,原来超鹅助理还在跟进这个帖子吗?

98L  xxx

我擦我缺课了?不行,身为我爱豆的女友粉我不能缺课,我火速补课去了

99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等等,川哥???是我认识的那个鞠红川吗?

100L  xxx

对啊,著名美声歌手,怎么了?这不是合唱综艺吗?

101L  xxx

问题来了,超鹅去录这个节目是为了什么?明明他的专业不是唱歌啊?

102L  xxx

难道没人问问谁是蔡程昱吗?

103L  xxx

咳咳咳……他就是我说的那个“情敌”男粉,看节目预告说是上音的一名大四声乐歌剧系的学生……追星追到这个份上我真的respect……orz

104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怪不得声音贼穿,原来是学歌剧的……怕是个男高音……

105L  xxx

在说我吗?

106L  油爆虾不是一般的好吃

?!卧槽蔡蔡对不起,我,我,我不是有意的,我,我只是……

107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楼主这是翻车了?

108L  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型翻车现场,楼主祝你平安

109L  xxx

怎么了?我去爬楼看看

110L  油爆虾不是一般的好吃

!!!别去!

111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恐怕来不及了吧楼主……

112L  xxx

后援会放消息了!说是下个月初就会播,明天下午15:00抽十个幸运粉丝送现场座位票!!!!!!!

113L  xxx

现场?!拔刀吧姐妹们!!!票前无姐妹!!!

114L  xxx

凭我的运气一定会抽中我的![你票没了.jpg]

115L  xxx

害,谁欧谁非还不一定呢,明天见分晓

116L  xxx

哦,原来你们在说这个啊,我先不说我和超儿是什么关系,保持神秘感嘻嘻

另外我已经有票啦[图片]

位置超前[比耶.jpg]

117L  油爆虾不是一般的好吃

……艹。太过分了。

118L  xxx

这位男粉秀票的操作让我想到了隔壁音乐剧圈的某位音乐剧演员……

119L  xxx

姐妹我知道你在说谁……他有一句名言是“别人没有的就要秀出来”[咬牙切齿.jpg]

120L  xxx

害,咱们圈子又重合了

121L  xxx

人家想秀你又不能阻止,不是吗

122L  xxx

……

[链接:《Chorus 300》预告:张超爵士街舞惊艳四座,醇厚男中音稳如泰山]

请多多关注我们超鹅的作品哦

146L  超级厉害的助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刚刚才看完!!!我爱豆贼帅呜呜呜,唱歌也超好听,一如既往地稳!!!我哭了我爱豆到底是什么神仙(T▽T)

147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虽然只有片段,可是超鹅这舞跳得也太帅了吧……我服了,那么多跳街舞的就他最能吸引我眼球

148L  xxx

超鹅那身西装好飒!!!我尖叫着说我可以!!!

149L  xxx

哎嘛可算是整到工作证了……哈哈哈我们几个可以去围观超儿跳舞啦

150L  义乌红糖麻花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151L  xxx

又一个被龙化的?

152L  xxx

方方你变了,你以前不会秀证的

153L  xxx

?我之前是搞不到证件才没有秀,你们想太多

154L  义乌红糖麻花

……你要问我多悲伤,我在雨中拉肖邦

155L  xxx

嗷嗷嗷我被抽中了!!!感谢上帝感谢CxTV感谢各位父老乡亲的承让!

156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靠,姐妹你未免也太欧

157L  xxx

我在树下恰柠檬

158L  xxx

本次节目录制现场应援由于其特殊性只发放少量物料,应援物料为透扇与条形/方形手幅,持票每人最多领两份物料,不可多拿。

领取物料地点在xxxxxx,请在后天(即正式录制日期)上午9:00准时领取。

※请务必不要偷跑任何有关节目录制的相关视频、文字描述等repo,感谢

[图片][图片][图片]

159L  超级厉害的助理

超鹅助理辛苦啦!爱您

160L  xxx

啊……物料都好好看○○(><)○○羡慕有票的姐妹

161L  xxx

手幅好精致,夸夸美工组♡

162L  xxx

还真别说挺好看,有点想要透扇

163L  义乌红糖麻花

不,你不想:)

164L  黑糖气泡水Russell

好嘛我开个玩笑,子棋,反正粉丝塞给你的透扇那么多,到时候借我一把用用呗

165L  义乌红糖麻花

这个节目是室内录制吧,不可能连空调都没有

不用借,送你

166L  黑糖气泡水Russell

吧唧,mua

167L  义乌红糖麻花

害,也就碰上子棋你才会像个小男孩

168L  黑泡酷guy

怎么滴,你叫你家高杨出来不就行了

走了我和子棋要约会,勿念

169L  义乌红糖麻花

你这个……

@你对哥一无所知Jervis 高杨,方书剑找你。:)

170L  黑泡酷guy

?你又怎么了???

方方他不是去和老龚去约会了吗?找我干嘛?我不当电灯泡。

171L  你对哥一无所知Jervis

。没事,是我要找你。

等会我去你那。[OK,fine.jpg]

172L  黑泡酷guy

……

确定了,本周日晚上20:00播出!!!

200L  x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先叫为敬[抱拳.jpg]

201L  xxx

期待!!!

202L  xxx

我憋了好久的repo终于能准备发出来了(๐•̆·̭•̆๐)

203L  xxx

姐妹,俺也一样

204L  xxx

害,我也想说点后台发生的事了怎么办

205L  黑泡酷guy

憋着。

206L  你对哥一无所知Jervis

我选择做个好人。对所有有关《Chorus 300》的事闭口不言。

207L  本人不会泰语

……

开始了!!!!!!!!!姐妹们让我听到你们的尖叫!!!!!!!!!

235L  x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36L  xxx

害,楼上姐妹气还挺长

237L  xxx

我憋不住了,我要发部分repo!

开头是超昱川自我介绍,首先是我爱豆:“大家好,我是张超,穹顶云雾公司旗下1975组合队长,是一名主跳爵士街舞的Dancer。”然后是蔡蔡:“大家好,我是蔡程昱,是上音声乐歌剧系的一名大四学生。”然后是川哥:“大家好,我是鞠红川,毕业于央音,xxxx年星光大道总冠军。”

我爱豆气质超正,气场两米八!!!蔡蔡有点活泼哈哈哈可可爱爱一男的,川哥人狠话不多(不是),实力超强!!!

没想到是川哥先唱,唱的《大船》,一开口我们都跪了:太好听了吧?!不愧是央音毕业的大佬[瑟瑟发抖.jpg]全程稳得一批,鸡蛋里根本挑不出骨头[竖大拇指.jpg]害,咱全场300人,没一个不说川哥牛批的。

蔡蔡是第二个唱,果然是学歌剧的,唱了《军中女郎》的《多么快乐的一天》,九个High C张口就来,six six six[鼓掌.jpg]我这半吊子水平也听不出有没有瑕疵,反正夸就完事儿了(我好随便一女的)。我听到有人喊他是金色男高音,我觉着她说的对

总算到我爱豆,他唱的是《美女与野兽》,我的妈耶一开口就知道有没有!!!男中音都那么稳的吗?!!!我晕了,音色太流氓了我哭,第一个音就很抓耳!!!我吹爆“我们的天空 吹不同的风 看你的笑容 谁能不动容 爱在蔓延中”这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磁性了吧我靠!!!报告,我爱豆用声音murder!!!

238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感谢楼主的repo,加班社畜不配看首播╥﹏╥

239L  xxx

妈妈我听到神仙唱歌了呜呜呜

240L  xxx

超鹅全能的吧?为什么唱歌跟专业的丝毫不差……

241L  xxx

我是102L,我还是想问一下超鹅参与录制这个节目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242L  xxx

别问,问就是公费谈恋爱[狗头.jpg]

243L  黑泡酷guy

???黄子你在说什么你自己知道吗?

244L  xxx

我证明阿黄说的是真的。

245L  你对哥一无所知Jervis

……?我搞到真的了???

246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楼主你不是说蔡程昱是你情敌吗?[呵,女人.jpg]

247L  xxx

害,女人善变听过吗?我给你们点歌。[链接:@xx音乐 《La donna è mobile》(《女人善变》)-马佳]

248L  xxx

啊啊啊到全员大合唱了!!!!!!!!!可是为什么唱的是《卡路里》?[疑惑,却不说.jpg]

249L  xxx

别问,问就是剧本

250L  本人不会泰语

害,没事,能在电视看到超鹅跳爵士街舞我满足了

251L  xxx

看过现场的我表示你一定会想看现场的,太飒了电视是不能完全感受到的[竖大拇指.jpg][泪流满面.jpg][竖大拇指.jpg]

252L  xxx

(脏话)上哪能找这么绝的男人?!这四肢协调性也太好了吧?!骨头柔韧如藤蔓,连几个高难度动作看得我胆战心惊他却游刃有余地完成了!!!他还长那么高,我墙都不扶就扶他。动作干净优美,节奏感很强,我看过那么多人跳街舞只有他我是真的看着赏心悦目。服装应该是特意挑的吧,有点紧身,腰那里细的不行,我一个女的看了都自愧不如!!!不行了我得闭麦,免得待会一大串脏话爆出来……

253L  xxx

我爱豆就是那么优秀!!!(破音)我爱他一辈子!!!!!!!!

话说蔡蔡竟然跳的也挺好的哎,虽然四肢没有我爱豆那么协调,但是已经很不错了,是我有眼不识泰山[抱拳.jpg]川哥嘛……算啦,咱不掺和他们两

另外附上全程现场repo~[链接]

254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我怀疑楼主你在内涵川哥,并且掌握了证据[狗头.jpg]

255L  xxx

没有,我哪敢啊是吧

绝美三重唱我可以,我耳朵怀了一胎又一胎呜呜呜

256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等等,楼主你的帖子被管理员加精了……

257L  xxx

?什么???

258L  xxx

这种帖子也能被加精???

259L  xxx

沃日,吓我一跳,刚刷新就发现自己的帖子被加精了

我有点好奇咱论坛的管理员是谁?

260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整个论坛有很多个管理员的,如果只是现在我们所在的粉丝板块……我玩论坛那么久,倒也真没见过管理员掉马……

261L  xxx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我们公司的人

262L  义乌红糖麻花

方方你可算出现了啊,好想你v(◦'ωˉ◦)~♡

263L  xxx

这倒也不是不可能,可是范围还是很大,到底是谁?

264L  xxx

肯定嗑超昱

265L  黑泡酷guy

?黄子你在瞎说什么大实话

细思极恐

266L  xxx

别是你们1975组合的其中一个吧

267L  黑糖气泡水Russell

排除法,首先排除我

268L  义乌红糖麻花

我也不是

269L  本人不会泰语

我就更不是了,你们见过拿着管理员账号默不作声用自己号却很多话的人吗?

270L  黑泡酷guy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排除法排完了,那就只有……

271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张超?

272L  油爆虾不是一般的好吃

玛德蔡蔡你这是要吓死我

273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不好意思啦(。﹏。*)

好吧我来揭秘(bushi)我和超儿的关系,其实我和他在一起已经三年啦,他教我跳舞,我教他声乐[OK.jpg]第一次见到他是在我学校的舞台上,我被他的舞蹈吸引,不过主动问好的是他,这样一来二去就熟了。

真的,他跳舞的时候超级有魅力,仿佛满空气都是他的荷尔蒙(*/ω\*)我就在一边当他的CD机给他唱歌。也不知道是谁先栽在谁手上,总之是我先告的白[遁地逃走.jpg]可能我们做什么事情都得争着做吧(笑),是他先吻我,但加深初吻的倒是我自己,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我也挺佩服自己当时的勇气的。

他本来想每次演出都给我留票的,我拒绝了,我想自己争取机会去看他跳舞,我已经成年了,不用被特别看待。拍照技术是我自己摸索出来的,应援物大多也是我自己亲手做样图然后找店子印的,既然他是舞台上的偶像,那我也不能太差给他丢脸。

其实你们也听出来了,超的嗓音非常耐听,条件优越,在唱歌这方面他也有一定的天赋,我只是教了一些基本方法他马上就学的一点不差,所以今天你们听到的他的歌声不是假唱,是他的真声,而且比我想象的要稳很多,我们所看到的他的优秀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遇到他是我一生最幸运的事情,爱上他更是我人生中的惊喜,也许生活枯燥,但有他在,我便觉得世界美好的不像话。

274L  油爆虾不是一般的好吃

好……好足一盆狗粮,嗝

275L  xxx

呜呜呜这什么绝美爱情啊我爆哭,超昱是真的!!!!!!!!!!!!(锤桌咆哮)

276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听说有人想找我?

277L  管理员

?!惊现管理员?!!!

278L  xxx

所以管理员皮下是……?

279L  xxx

……

好了,我承认我是管理员之一,不过皮下不止我一个人,还有两个,你们可以猜猜看。当然给楼主加精的是我。

290L  梅溪湖里的白天鹅

?原来不止一个啊,那我们可就猜不到了

291L  xxx

张超你可以啊,瞒了我们三个那么久,太能沉住气了你

292L  黑泡酷guy

不沉得住气怎么当你们的队长,怎么当你们大哥?

293L  梅溪湖的白天鹅

超,今天要排练吗?

294L  油爆虾不是一般的好吃

不用,你想出去玩?

295L  梅溪湖的白天鹅

想看最新上映的那部电影

296L  油爆虾不是一般的好吃

好,我去买票

297L  梅溪湖的白天鹅

有点想偷大白菜了怎么办?

298L  xxx

别想了,你爸爸的人不许觊觎

299L  梅溪湖的白天鹅

牛批,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我爱豆太棒了[抹泪.gif]

虽然蔡蔡是我“情敌”坐实了,但是我愿意让位(bushi)超昱是真的我可以说一万遍一亿遍[伸出圆手.jpg][我搞到真的了.jpg]

300L  楼主  黄子的筒骨粉

———————此楼已封,请勿回复———————
——————————————————————
终于赶在《合唱吧300》下一期播出前,严格来说是在其他人写到这个设定时写完了这篇论坛体,一下子安心了(。)

这篇肯定有地方需要修改的,只是这几天应该没时间改了……

《一生守候》已经写了开头,证明我没鸽(。)但是什么时候能发文还不好说……抱歉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